巫云沧海

曾经沧海难为水,除却巫山不是云。

写手免责条款1.0版

没毛病

香菜菌菇锅:

【免责条款初稿,所有文以本条款为基准】


【1】同人文类


【1.1】我不能保证我的文笔完全不ooc,如果出现了ooc的情况,见谅,不打不吵不听逼逼


【1.2】如果是抱着共同进步的心情的建议,还是很想要的,我们加个好友慢慢聊咋样


【1.3】关于所有的黑化死亡雷梗预警,我在这里一块先预警了就不单独加了


【1.4】车会走外链的,求求了,别举报,我一共开了三辆车已经被举报了两辆了,如果有看不了想看的私信我,我给你发


【1.5】有任何异议问题,一切以我当日心情为基准,你觉得我ooc没问题的,你讲明白原因,我会听


【1.6】不转载,不给权限,不要打扰正主,尤其是发微博私信的那种,我会打断你的腿


【1.7】一切现实向文,只基于脑补,和正主无关,我写文可能会带正主的正宫,但是我绝对不会黑化正宫,所以拒绝diss


【1.8】更新是随缘的,刀糖是随心的,你催不催的都没用的,要习惯


【1.9】熟人啥都好说,不熟别逼逼,我又不是天天求小红心小蓝手的写手,你爱我不如给我留言我更开心一点


【2】原创文类


【2.1】原创不存在ooc,天大地大作者最大


【2.2】啥也别说了,听作者的


【2.3】所有的故事情节都不会改的,你觉得男二再好也不会改男主的,你觉得某个配角再好该死也会死的


【2.4】有任何问题和疑问参考第2.2条,原创小说作者再ooc,那也叫私设,diss作者打断腿


【2.5】没错我真的很喜欢打断别人的腿,所以慎重粉我谢谢

评论

热度(25)